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格物志

say i am you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闷声的人有大出息!  

2014-11-19 21:17:55|  分类: 那些年,那些人,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黄,大学跟我一个班,一个宿舍,一双筷子用了三年,他身体素质很好,性格沉稳,人生的结实,可是妈蛋的总爱在我面前秀自己的六块腹肌,让一整块腹肌的我颜面何存。
这还不算,这孙子明面上一个闷冬瓜,自己闷声打几次电话,背地里就整了一个媳妇带回来,还他妈真俊。把我们哥几个气要跟他绝交。
自从有了媳妇,人也俊俏了,一旦穿的人模人样我们就大叫大嚷:你这又是去找媳妇,打炮去吧。
别叫,回来给你们带好吃的。这倒是实话,回来总带些特产什么的让哥几个打打牙祭。
不过也没少给我们添麻烦,咱的三流学校没别的好,就是管制严,早起给你掀被窝,晚归了记处分,黄请假约炮的次数多,导员那也批条子批的手抽筋了。
我当时也装逼,就对他说,没事哥有人,你只管去,有事我给你兜着,不去看导员那张臭脸。
这哥们真实在,第二天还真的给我撂下一句话就跑路了,我的操心那,好歹死撑着找到纪检部的学长,给走了后门。我们班长以为我没搞定,给导员打了电话,这可好,饺子露了馅成了一锅乱粥。

之后可能觉得走我这条路不太安全,就继续请假,请完假那脸就跟个拧巴茄子似的。
黄说,我他妈跟他拼啦!
我说,你淡定点,其实导员人不坏,你跟他好好谈谈,兴许还有戏,千万别动手,记住,绝招是装孙子。

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决定跟屌丝(宿舍另一舍友)试试,就偷偷把黄手机里屌丝的号码备注改成娘子,又把他娘子的号码改成屌丝。
之后一副逗比样用屌丝的手机给黄发短信:亲爱的,我怀了,怎么办?
见黄回来,我们死憋着不笑,偷偷瞥见黄,轻轻拿起手机,又慢慢放到一边,我嘞个槽,你倒是看啊,他整理了一下床铺,再次拿起手机,似乎看到了短信,跺着步子晃晃悠悠的,一屁股坐下。突然,哎?谁动了我的手机,你们他妈的快说,不然老子可用暴力的了。
卧槽,太失误了,只把号码备注更改了,却忘记删除之前的信息记录。


未完,



我记得老人家说:闷声的人有大出息,黄的生活正好印证了这一句,而我迫不及待的想这些记录下来,我想,等到时间化为灰烬,还会有人们在唇角挂记着这些故事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